新闻动态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

时间:2024/01/15 21:58:46浏览:

(通讯员 易蓓)1月14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课部)在明正楼614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王剑明、主任刘瑛、副主任刘建仁及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剑明主持。

image.png

会上,王剑明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部门制定的《思政课部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精神。 随后,全体教职工按照考核方案的要求,依次述职,并认真进行了自评、互评、领导小组评价等考评环节,全面、客观地评定教职员工师德师风、教学业绩、科研成果等情况。

最后,刘瑛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度的辛苦付出。同时指出:“2024年,思政课部将全面对标双高校建设的核心指标,突出成果导向,用业绩说话。希望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勇于突破,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考核会议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提升的平台,提高了全体教师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为2024年思政课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