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3月支委会暨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4/03/25 11:41:37浏览:

image.png

2024年3月21日上午思政课部党支部在明正楼614支部活动室召开支委会暨中心组学习,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剑明主持。

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刘建仁同志领学了《贯彻学习习近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龚琼同志领学了《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学习了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规范支部工作记录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审议了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及月度明细,确定了支部开展以《党员示范做表率,勇毅前行开新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安排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共产党员网《榜样8》专题节目及红星云3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视频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