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15 20:59:15浏览:

(通讯员 易蓓)1月14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课部)党支部在明正楼614支部活动室召开思政课部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王剑明同志、主任刘瑛同志、副主任刘建仁同志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剑明主持。

image.png

会上,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王剑明、刘建仁、刘芳三位同志领学下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八个内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回顾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工作,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标准要求作出自我评价,总结自己一年来的成果,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全体党员依据党员民主测评要求进行党员互评。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龚琼带领大家观看廉政反腐视频,例行警示教育。

此次会议加强了党员同志对自我的认识,及时反思自己的不足,同时也促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学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