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6/01 10:29:52浏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严格落实学院、中心党委要求,5月30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课部)党支部在知行楼614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支部书记王剑明与新进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首先,王剑明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这一主题为新进党员教师讲授党课,围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必要性、关键点和根本任务这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鼓励大家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新进党员教师依次汇报了近期学习情况、当前工作的困惑,同时对支部建设和党教融合方面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剑明提出,大家作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理论学习;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认真研学,学为所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