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思政课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01 20:24:12浏览:


(通讯员 李松柏)2月29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明正楼614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思政课部主任刘瑛、党支部书记王剑明、副主任刘建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瑛主持。

IMG_1651.jpg

刘建仁对新学期的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全体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规范、认真准备教案、课件、授课计划等教学资料,将集体备课、听评课等教研教改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王剑明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党员承诺书》,并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的规范要求,加强党建与教学的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出实效。

刘瑛全面梳理总结了思政课部寒假在“教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书、课程建设、科研课题、培训学习、教学竞赛、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就思政课部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对标对表、明确目标,解放思想、创先争优”,坚持核心成果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见到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