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校园”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3/25 11:43:08浏览:

image.png

2024年3月21日上午思政课部党支部在明正楼614支部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校园”工作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剑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剑明传达学习3月20日学校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接着,王剑明同志以解读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传达学校2024年平安建设工作责任书相关精神为党政班子成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龚琼同志传达学习了2024年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会议和文件精神并明确落实责任。

最后,支部书记王剑明同志跟部门党政班子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新的精神面貌、严的纪律风貌、实的工作样貌,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