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23/06/16 17:02:45浏览:


2023年6月1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在明正楼614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剑明主持,思政课部主任刘瑛、副主任刘建仁和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7667(20230616-163250).jpg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王剑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讨班开班式上的发表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观看学习了《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的视频。

之后,会议研究表决通过了彭子细老师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传达落实了学院、中心党委印发的《关于“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